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快樂泡泡的製造機~ 童玩節

昨天聽到一個讓我傷心 . 難過 . 落淚的消息......

大四開學後有一次在系辦打公接電話...
咦?! 電話那頭為何一直沒出聲音......?!
原來......我說的並不是 "唯~ 嶺東視傳系辦您好......"
而是...... "唯~ 童玩節您好......" 連主任聽了都笑翻了~
因為開學前一個暑假我要命的放著專題製作成績不管
童玩節打工去了... 不過我不後悔......

大一的班導剛好是宜蘭人 . 有機會承接童玩節的形象設計案
也給我們嘗試的機會 . 但是那年2002童玩節Logo還是他親自出馬
薑果然是老的辣~ 跟我這初出茅廬的丫頭...... 再多磨練個幾年吧!!!
...................................................................
過關斬將的考取後 . 幸運的被調派新聞活動攝影這工作
藉由工作而結識世界各地的朋友 . 體驗各國民情風俗
0距離的接觸國際上許多優秀的的表演團體
真槍實彈的觀摩到太多學校沒教 . 花錢去上營隊也學不來的事
感受到整個活動的核心價值 . 實際參與行動
對於尚未離開台灣的我 . 彷彿腳踩玉山 . 放眼全世界~~~ 超級興奮的!!!
與台灣第一品牌的節慶核心團隊工作 . 果然能夠讓自己成長!!!
能夠企劃一個這麼棒的活動
比起一件平面設計作品來得震撼強太多了!!!
也下定的決心要準備好優秀的企劃能力!!!
工作結束後回到家 . 還懷疑自己像是做了一場夢 . 捨不得醒來~
原來~ 宜蘭的精神就是---永續經營!!!
童玩節的精神...我想是快樂泡泡製造機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