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2007"心"希望

2007的第一天我在Nell's Home店裡的許願樹上許了好幾個願望
不過前幾個都是一些千篇一律的芭樂願望
像我就很喜歡納豆許的願望 --->我要突破!!!
跨年後我有了"心"願望......

















就在2006最後一小時我和Nell一起人擠人的去了Tiger City倒數跨年
登高向下望去黑鴉鴉一片人海 不見任何一塊空地
倒數的那一刻包括我和Nell都high翻天 天空更是灑滿了炫麗火花
滿天飛的彩色碎紙花 一張飄向我的掌心
我小心翼翼接了過來 像是收到2007年的第一份禮物......
接著原本靜止不動的人群開始離開 不到30分鐘人去樓空
這似乎像快閃一族開的玩笑......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就不愛去人擠人party了 包括了這次更是屢試不爽
尤其不喜歡party後的後續清理工作 更不喜歡party後的寂寞等待
有時候都懷疑是不是現在的人太寂寞空虛了 才需要這樣盛大的誇張慶祝
但反過來想想 其實搞不好空虛寂寞的是自己呢

後來我又寫了2張許願卡 就當作為大家許的願望......
找到自己&愛
多喜歡地球一點 . 對地球好一點
多愛地球一點 . 就是多愛自己一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