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06

慶幸的是 : 我們不再擦身而過......

我的錶背面刻著 " 畢業快樂 2005.6 "......
而我在隔年的這個時候才成為上班族
失業的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難忘的回憶
最難忘的是 雖然口袋沒什麼錢
但是卻交了一堆令我非常珍惜的朋友們
如果去年畢業回台北很順利的找到工作
過著日復一日的打卡上下班的 office lady 日子
那我又要再次跟這些朋友們向左走 向右走了






















有次跟慧蓉和Friday吃飯聊著各自的故事
好不快樂 但令我起雞皮疙瘩的是......
也許2年前我跟慧蓉在華山擦身而過
3年前我跟Friday在台中也擦身而過好幾次
如今我們3個人竟然坐在一起吃飯聊天打屁著
簡直就是電影"愛是你愛是我"的真人版
更巧的是 原來我們竟然還有共同的朋友呢
也因此對這一年在樂生認識的朋友們
有種特別莫名熟悉的味道 彷彿認識很久的感覺
原來 也許我們曾經向左走 向又走了好幾回
如今我們好不容易有緣相遇 相知 相惜著
慶幸的是 我是在一年候才找到工作
因為 我們不再擦身而過_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