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煩麻"你12點叫我!

依稀記得自己大學才剛畢業耶
怎麼又過了很窮 很忙 很混亂 又很充實的半年了
挑了幾張很有感覺的照片 開始認真寫我的部落格 和相簿

而且 我也為我爸寫了一個 家有地景藝術家 部落格喲














在過年期間忙<野草天堂>舞台美術製作
我跟小柯像是太陽與月亮 輪番上陣為舞台化妝著色
我負責大塊面的底漆 他則負責細部處理
與小柯共事很開心的是
他會用鼓勵 引導的方式讓我自在
的用色 . 畫畫
如同恣意的在調色盤裡玩耍那般快樂















2/5首演當天一早進樂生中山堂繼續趕工
"海豚 , 煩 麻 你12點叫我 ! 小柯 "
還有洗好的畫筆跟站閱兵的調色杯
一起向我問候 "早安 , 加油 ! " 哈 真是可愛
"麻煩"還寫顛倒 果然是熬夜的傑作
因為他當天早上7點 才將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回家休息
而我前一天晚上因為不小心只喝了
半 杯 咖啡
抗奮一整夜的在寫字幕和刷水泥漆
現在看到咖啡真是又愛又恨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