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絲瓜棚奇遇記

2/11<野草天堂>在實驗劇場演出那一場
我寫的字幕也問題百出 直到演出前半小時才改好
來不及進觀眾席觀賞 索性地爬上絲瓜棚跟Friday作陪
等不及觀眾入席我就已經在絲瓜棚上躺平 小睡片刻
本以為來實驗劇場這裡不會再像樂生那一場那樣
到演出前一小時還在畫舞台道具(我跟小柯)
縫紉機還在吱吱作響 木工Endo桑還在咚咚咚
2/12那場更誇張 觀眾都已經入席了我跟勇史還在貼2張春聯勒 唉
















< 怎麼這一張的Friday好像是在開飛機呀 哈哈哈 >

若不是參與製作 還真的沒有機會坐在絲瓜棚上看戲呢
而且 在絲瓜棚上看戲真的別有一番滋味呢
在上面可以看到很多像絲瓜的燈 學著螢火蟲發光
聽從Friday的指示 給予每個演員一個燈 兩個燈 三個燈
或是七彩霓虹燈 絲瓜棚VIP座可以讓你躺平 或坐 或臥 或趴
我選擇了後者 + 托腮幫子 + 翹小腿
我想能這樣看戲的全世界只有我吧 哇哈哈
就算是同樣在絲瓜棚的Friday也很羨慕我吧
只是憋尿憋的有點難過 不過 絲瓜棚真的很美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